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贴图】右侧卵巢成熟囊性畸胎瘤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侧卵巢成熟囊性畸胎瘤

是经病理证实的,不好意思,图像不太清楚。

我是到病理科随访的。

[ 本帖最后由 chaosheng2 于 2007-1-27 14:26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enzhi+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6 13:22 | 只看该作者
崎胎瘤?手术证实了吗?边界不是很清,我看是炎性包块: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6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也像炎性包块。
4
发表于 2007-1-26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贴一个象的,且经过MRI证实的。但暂无病理结果。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enzhi+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07-1-26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太像畸胎瘤,边界不清。像是炎性包快。
6
发表于 2007-1-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是 。
7
发表于 2007-1-26 22:12 | 只看该作者
图像没有典型的畸胎瘤特征,边界不清晰,形态不整,像炎性包块,应抗炎后复查再定。
8
发表于 2007-1-27 16:50 | 只看该作者
这幅图虽然不是很清晰,可它有畸胎瘤的特征.(1)有包膜.见第一幅图(2)内部回声为液区基础上的强回声团块,后方伴声影.见第二幅图.
9
发表于 2007-1-27 19: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愚见也倾向于炎性包块,理由:1边界欠清晰,形态欠规则.2如果是畸胎瘤的话,他的脂液分层征一般是脂在上液在下.3此病人有盆腔积液4内没有一点血流信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