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的美丽与哀愁-无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9 1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不是怨天尤人的小资,
我们不是战死街头的暴徒,
我们不是领导一切的王者,
但我们也不是唯命是从的奴隶!!
我们是现实的批判者,
我们是自由的领路人,
我们的斗争充满悲壮,
我们的行动充满担当,
我们应该把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化作挡车的螳臂,向着一切的疑难杂征!!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9 13:50 | 只看该作者
太多人用这几句话来当作自己的签名了。
你在这里发表不合适。

               本版支持原创,杜绝简单的**粘贴。
其实大家的参与就是我们的目的,
我们衷心希望大家写出自己的工作生活感受,
不要在乎你文笔的粗略,
不要吝啬你的文才,
拿出你的最纯真的言语,
说出你的秘密,
讲述你的故事。
因为爱爱医的每位战友都是——你的朋友,
                                              你的读者,
                                              你的听众。
                 
                                                    来吧——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4-12-19 at 02:10 PM ]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9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现在医生和患者之间的矛盾,这样多呀?
怎样可以相互理解呢?
医生和患者之间可以真的相互理解吗?
这样想是不是太单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