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07年医师考试要大变化,真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07年要大变化,还要加上英语,是真的吗,大家谁有小道消息?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4 16:19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定你放心与去年一样,多看些书考上没有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30 14:1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吓人好不好?
但愿不会!!:'( :'(
4
发表于 2007-1-31 01:34 | 只看该作者
还要加上英语????!!!!!
呵呵!!!
干嘛不说加上考计算机呢
对了
可能还要加考托福哦!!!
千真万确的!!!呵呵!!!
5
发表于 2007-1-31 14:14 | 只看该作者
难度肯定是越来越大
再难也要去考呀
6
发表于 2007-1-31 18:53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
希望我们大家都成功:victory:
7
发表于 2007-1-31 19:00 | 只看该作者
要真是那样的话, 咱们的点子也就太背了
8
发表于 2007-2-2 19:34 | 只看该作者
:o 不会了,好几年前就有人这么说了!!不也没考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