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教我能报考中级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997年大专临床医学毕业,1999年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006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不知道现在具不具备参加中级考试的资格?如果不可以报考,那需要到什么时候才有资格报考?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平安医生 于 2007-1-24 12: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1997年大专临床医学毕业,2000年取得医师资格!通过执业医师考试,6年后即2006年可以报考!以年末为准应该是2007年可以报考!2007年报名结束了!

如果按2006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算是取得医师资格,则需要2012年可以报考!

到底依据哪个标准,各地卫生局要求不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6 10:58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不少同学,只比我早两年考取执业医师资格,可他们都已经报考并通过了主治医师。
我1997年毕业,1999年就拿到了初级资格,当时还没有执业医师法
4
发表于 2007-1-27 04: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平安医生 于 2007-1-26 10:58 发表
我有不少同学,只比我早两年考取执业医师资格,可他们都已经报考并通过了主治医师。
我1997年毕业,1999年就拿到了初级资格,当时还没有执业医师法

你的同学是不是又读了本科?
还有你的执业医师证取得晚,不通过执业医师考试不能进中级!应该是2006年可以报考,但是你2006年没有执业医师证,不能报考,2007年报考时你的执业医师证还没有发,这样只有2008年报考了!这不是晚两年!明白了吗?
5
发表于 2007-2-2 02:08 | 只看该作者
多谢版主!!!
6
发表于 2007-2-6 17:51 | 只看该作者
报考资格确实还每个地方不一致!以湖南长沙地区为例:中级------专科毕业后从医年限满6年,本科毕业后从医年限满4年,并取得相应执业医师资格和执业证书,而从医年限是以取得执业医师***书之日后算起,满6或4年,所以你要以长沙地区的标准,若是06年取得执业医师***书,那要到2010年才能报考!
       不好意思!有点残酷哦!
7
发表于 2007-2-15 22:11 | 只看该作者
我99年大专毕业,06年过的执业医师,但我在读专升本,我要到08年拿到***,我到底是按本科毕业算考中级的年限呢,还是按大专的年限考中级,请教,
8
发表于 2007-2-16 10:19 | 只看该作者
要按本科学历算的话  08+4=12  你要12年考中级  .专科学历06+6=12  也是12年 报考   那个都行  没什么区别  就是以后晋高级时有用  没有本科学历不能晋高级.
9
发表于 2007-3-1 18:42 | 只看该作者
(要按本科学历算的话  08+4=12  你要12年考中级  .专科学历06+6=12  也是12年 报考   那个都行  没什么区别  就是以后晋高级时有用  没有本科学历不能晋高级.)
我觉得楼上说得有点错误:若按本科学历计算应该是取得执业医师以后4年,即10年就可以报考中级了;但前提是在10年前必须拿下本科学历。所以你08年本科毕业、06年通过执业医师:06+4=10  你10年就可以报考中级了!
10
发表于 2007-4-29 10:07 | 只看该作者
:time: :time:
11
发表于 2007-4-29 10:08 | 只看该作者
:L :ki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