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77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上周五中午吃清蒸小黄鱼时不小心被鱼刺刺了一下,然后继续吃饭,吃完饭后还是觉得喉咙里有东西,便前往医院就诊。到医院后由于我咽喉处比较敏感,医生用镜子伸进去我就打恶心,医生喷麻药后我还是会打恶心,所以医生就在病历卡上写道:患者不配合,无法继续检查。
第二天我去上海五官科医院就诊,医生说我那么敏感,要不就做喉镜,由于当天是星期六他们医院要到星期一才有的做,让我先回来了。
1月23日我去我们这里民营的沪申五官科医院(因为医生的态度比公立医院好多了),做了纤维喉镜,医生说未发现异物.让我回家喝点威灵仙和西瓜霜含片.
我目前的症状是,吃东西不会觉得疼,但偶尔咽口水时会觉得喉咙处隐隐不适,(偶尔也会有轻微的疼的感觉,但是次数很少,)不知能否判断鱼刺还在喉咙里?如果只是划伤的话,我到现在已经是4天了,是否可能存在那么长时间还没恢复的现象?感谢各位回答!
[ 本帖最后由 eric800623 于 2007-1-23 19:3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