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医疗合作制后费用高于平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人认为,医疗合作报销一部分,看似为我们着想,实际他们内部早就把价提上去了,要羊毛出在羊身上,比如,阑尾炎手术1000吧,他们会提到1800然后报销800,根本没有啥用呀,能说说改各位的想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 11:11 | 只看该作者
具体看是什么样的医生给你看病,用的是什么药,我觉得,我们医院还好,没有这个新农合的时候我们这里主要针对的就是农民朋友啦,所以收费都实惠,关键是为患者着想.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7 15:2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医生看病前问的一句话“参加合作医疗了吗?”,这就将治疗的费用埋下了伏笔,反正国家也出了一部分钱。医生的奖金是与什么挂钩?你知道吗?
唉!治疗和吃饭是一个理呀。一餐饭可以吃饱一个人的肚子,但价格是不一样的。三百元的饭菜再来点小酒也是吃饱肚子,三元钱的盒饭也同样是吃饱肚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