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是05年8月做的隆鼻手术,给偶隆鼻的医生做的很失败,是L型假体,切口很明显,现在鼻小株上有明显的疤横增生,象个结节一样.我看周围的人都没有疤横增生,就我一个有,当时害怕极了,还以为是排斥,后来否决了.而且仔细看鼻子做的又有点歪,为此我很烦恼..所以我今年想把它拿出来.哪位懂得取出材料的人告诉小妹一声.取出硅胶要注意什么,会不会还象隆时那样鼻青脸肿啊?要不要吃消炎药呢?取出后还能恢复原来的鼻子么?让原来做手术不成功的医生取好呢?还是再另外选一个?万分感谢!各位给我回贴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 15:10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每一位整形医生都可以,术后注意要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但具你说,你有可能是瘢痕体质,拆线后可做局部光照或外用瘢痕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5 12:55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谢谢楼上的,但是如果在原切口取出硅胶会不会**疤横增生呢?也不晓得用什么外用药物可以让疤横不要增生.现在真的怕死了,楼上的能帮我介绍哪种抑制疤横的药物么?万分感谢!不晓得取出隆鼻的硅胶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不会又鼻青脸肿的把.
4
发表于 2007-1-26 11:04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取出相对很简单,每一位整形医师都能胜任
关于瘢痕的问题,可以再取出的同时,在切口注射一点曲安缩松针,并且在拆线后每个月注射一次,注射2-3次。应该可以避免再出现瘢痕增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1-28 17:35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好是想问清楚点啊,也不晓得取出硅胶后皮肤和鼻子会变成什么样,会鼻青脸肿的么?大概多长时间能恢复啊??
6
发表于 2007-2-2 08:47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单纯的取出应该很简单,可以从鼻腔切口,也可以从鼻小拄切口.我个人意见是还从原来的刀口处切口,虽然会再**原来的瘢痕,但可以将增生切除.重新缝合后于第十五天,第一个月,两个月时用微小的四号针向切口位置注射0.1--0.5毫升的曲安缩松(视增生情况而定,不可过量,不可注射到正常组织内).一般可以控制住瘢痕增生.另外就是假体取出后,鼻梁要比没做手术前略低一些.如果可以将歪斜纠正的话,还是重新植入的好些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7-2-3 00:43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你好,我想其他的上面兄妹已告知你,05年做的手术,去找那医生跟你取可能要好些,有可能免费或优惠你,去找其他医生,很可能费用要高一些。出现这样情况医生也很不愿见到的并发症,同时希望你不要为此过度烦恼,相信有医生能为你医治好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7-2-5 13:38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现在还是满痛苦的,人家不是说取出后鼻子会比以前高一些么?怎么现在又低了呢?哎,真是没做心痒  ,做了心烦.我真的不感相信以前那个医生了,还是再找另外一个吧.各位,你们觉得呢?
9
发表于 2007-2-12 09:50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没人回答啊
10
发表于 2007-3-19 17:57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恩,谢谢大家,6楼的说得不错。以后切疤痕可以采取您的方法!
11
发表于 2007-3-21 13:10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唉,何必呢。以后可要小心了啊。
12
发表于 2007-3-24 04:16 | 只看该作者

懂得取出硅胶材料的医生给个回复吧,万分感谢!

真的真的谢谢各位呢,象我这样的话真是麻烦,又要取出硅胶,又要疤横修复呢```给我第一次做隆鼻术的医生我感觉她手法很重啊,也不大精细.毕竟是面子上的问题啊,想去上海拿``因为比较近,有没哪位好心的医生推荐一下啊,现在听说没人认识的话有些医生很敷衍的呢```怕```已经受过伤害一次了,不想历史重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