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何时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5年9月大学本科毕业
2006年11月通过执考
估计2007年3、4月份可以注册
应该是直接考中级的,是吗?
什么时候能考?
可以提前考吗?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 20:56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11月通过,估计2007年发证,那么你要到2011年能考,祝贺~~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8&fpage=1
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2007年注册,4年后是2011年能考,不可以提前考!
4
发表于 2007-1-22 12:42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想问,我是2005年大专毕业,今年执***出,后年考执业,成教本科在读,2年后毕业.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如果顺利,在我执业考出后,本科也毕业了,而且也满工作4年了,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考啊????
5
发表于 2007-1-24 05:04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可以报考中级。
6
发表于 2007-1-24 18:0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久啊!
7
发表于 2007-1-24 18:09 | 只看该作者
那英语和计算机可以提前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