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3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河南郑州的,成绩单什么时候下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河南郑州的,成绩单什么时候下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0 18:07 | 只看该作者
出来了,去卫生局问吧,我是管城区的,管城卫生局说出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 18: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吉林市的啊但我们这里没有下来啊
4
发表于 2007-1-21 23: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郑州的 打算明天去问问!! 关注本贴!!:lol:
5
发表于 2007-1-22 16: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南的,去卫生局问过了,说要到医院领。不过我还是没明白要成绩单有什么用?:)
6
发表于 2007-1-22 20:23 | 只看该作者
晕,等一个成绩单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呀.就那么难吗?
7
发表于 2007-1-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北省的,我们这里成绩单早就发下来了。我们这里的同事在元旦前夕就拿到成绩单了。:lol: :lol: :lol:
8
发表于 2007-2-1 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拿到了,谢谢大家了,什么时候拿证啊,同志们知道告诉咱吧。
9
发表于 2007-2-3 14:50 | 只看该作者
成绩单有作用吗,网上查不就得了
10
发表于 2007-2-4 1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mj197549 于 2007-2-3 14:50 发表
成绩单有作用吗,网上查不就得了

眼见为实 心理踏实!
11
发表于 2007-2-10 08:35 | 只看该作者
河南  漯河  已收 ,.,.........
成绩是以成绩单为准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