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骨肌] 请大家看看这是个啥骨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上班遇到了这样一个病人,由于没有工作站,图片不能上传。
病史:男,19岁,右膝关节疼痛2年,局部无红肿,按之压痛,有当兵史。
X线表现:右股骨下段背侧见一骨性突起,宽基底,与母骨相连,但骨小梁与母骨纵行排列,未见骨质破坏,局部骨皮质变薄,胫骨内侧平台有弧形骨质硬化,关节间隙稍变窄。余未见明显异常。
请各位同仁们发表点意见,病理过一两天发上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影像离开图片还是不好说,建议上传图片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 00:57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右股骨下段背侧骨软骨瘤
4
发表于 2007-1-20 19:36 |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也考虑骨软骨瘤,但是从影像上来说一点都不像,不过病理马上就要出来了,我会上传来的。
5
发表于 2007-2-1 18:19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结果出来 了,是骨瘤。
6
发表于 2007-7-10 23:08 | 只看该作者
骨瘤是良性的,好发于额窦,面颅骨。不知你指的是此病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