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问一下,中级内科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中级心血管内科考试是不是只考心血管系统啊。还是整个内科学都考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4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内科学考试,<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有没有复习大纲?2007年实行人机对话,照什么复习?我们定购的复习资料怎么没有以上两科的复习内容?
2005\2006年度过关的同道中人帮帮忙?SOS!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6 20:27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 指定辅导教材(没有新的可以借前一年的),必须要看仔细,考题基本上的是辅导材料上的内容,看完三到五遍,就快到考试时间了。这期间可以夹杂作些复习题,主要是熟悉题型(可以了解复习重点),另外在看辅导材料时,对讲得比较泛的内容最好再参阅内科教教材。

人机对话,照什么复习不清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7-1-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