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一下,中级内科考试,所谓的基础知识考试都考什么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基础知识都包括什么?还有相关的专业是不是就是传染、神经、诊断呀?我第一次考,心理都没有底,到底是怎么回事,请大家告诉一下,不甚感激!!!!:) :time:

[ 本帖最后由 大米粒 于 2007-1-14 18: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4 12:4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各疾病的病因病理和发病机制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4 18:04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4
发表于 2007-1-18 18: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kiss: :victory: :lol:
5
发表于 2007-1-18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1楼:

中级内科考试,所谓的“基础知识”考试主要考查:

内科学常见症状与体征、常用体格检查以及常见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病理生理以及药理方面的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