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欲买个数码相机,主要目的用于网上交流图片。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500万象数的可否?什么机型经济、实用、携带方便?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 11:03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噢,为何无人应招???????????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 20:47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呵,无人应招?自己先顶一下!
4
发表于 2007-1-11 21:01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呵呵这个要看你交流什么了
一般300万象素的就够了
可是如果交流的话当然越高越好拉
看你有多少钱啦
5
发表于 2007-1-11 21:18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CT片300万的行吗?谢谢!
6
发表于 2007-1-11 21:22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版主,您好,很荣幸第一次和您对话!您建议买什么型号的比较耐用、经济,1000-2000元左右。谢谢!
7
发表于 2007-1-11 23:54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您建议买什么型号的比较耐用、经济

这个我告诉你最好是买理光的或奥林巴斯的

这2个牌子的300万的 机足够了,比其他国产的600万的都要好
8
发表于 2007-1-12 17:36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我用moto L7拍的:L 弄个CT图象估计300w象素的DV就够了吧:Q
9
发表于 2007-1-12 21:39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索尼T9的还不错:lol:
10
发表于 2007-1-13 12:3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佳能850效果不错,就是价格高点:lol:
11
发表于 2007-1-13 19:44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handshake 知道了
12
发表于 2007-2-8 11:1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医学图片对色彩还原要求比较高吧。就如同医用显示器一样。当然你可以调节白平衡。拍底片也就无所谓了。图象的细腻程度不仅要看像素的多少,还要看感光期间的尺寸。再说5百万像素的也都不贵呀。拍CT片可能还需要一个三脚架吧。如果你只是交流用,你还不如买一个扫描仪呢。

[ 本帖最后由 金鑫1 于 2007-2-8 11:11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7-2-8 18:33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原帖由 金鑫1 于 2007-2-8 11:10 发表
……如果你只是交流用,你还不如买一个扫描仪呢。


呵呵,我曾经试着用扫描仪扫过胸片,可是扫得太黑了。不知要用什么样的扫描仪好啊?
14
发表于 2007-2-9 19:08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要可以扫底片的。有的扫描仪不可以扫底片。用的时候也要注意设置。
15
发表于 2007-2-13 10:2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请教上传图片宜买多大像数的相机?

我一直用的是500万像素的摄相头,感觉效果还可以,比喻拍身份证连细纹都很清晰 ,拍摄CT,X片感觉也很清晰.价格才一百多快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