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147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毕业后,02年参加工作,03年8月聘任医士职务,04年通过国家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发证时间是04年12月,同时注册05年9月发的证.我在06年8月取得了成人大专临床学历. 我想问一下有哪位高人知道我这样的,最早什么时候能够聘任为医师职务呀? 听说现在(2006后)卫生技术职称晋级无论什么级别都要参加统一考试,这是真的吗? 象我这样的也要考试吗? 不考能晋吗? 先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