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请教职称晋级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毕业后,02年参加工作,03年8月聘任医士职务,04年通过国家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发证时间是04年12月,同时注册05年9月发的证.我在06年8月取得了成人大专临床学历.   我想问一下有哪位高人知道我这样的,最早什么时候能够聘任为医师职务呀?   听说现在(2006后)卫生技术职称晋级无论什么级别都要参加统一考试,这是真的吗?  象我这样的也要考试吗?  不考能晋吗?   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 10:51 | 只看该作者
07年报名参加执业***过后就可聘任为医师职务.没有其它办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不过我07年真的能考执业吗?  不要大专毕业后两年吗?
4
发表于 2007-1-12 16:0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考!医师法规定,取得助理医师,有大专学历,两年后报名考试!我们这里有像你这样的情况,人家已经考出证了!你到当地卫生局咨询一下!:victory:
5
发表于 2007-1-12 20:2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知道   我现在想知道是否是学历和助理医师资格都要满两年呀?    就是所说的双满????    我也听说有的地方不用双满的,   这个资格要什么级别的卫生领导机关审批呀??????
6
发表于 2007-1-12 20: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6年大专毕业,   07年真的能考吗????????急
7
发表于 2007-1-12 20:48 | 只看该作者
你只能以中专学历报考执业医师考试!
8
发表于 2007-1-13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我的大专学历不承认吗????
9
发表于 2007-4-18 14: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有个问题需要请教,我去年考出执业医师***,学历大专,2002年毕业,如果我要晋级主治医师的话,要需要什么条件呢?多长时间以后才能晋级啊。着急中,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