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求助~到底去不去X光室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我们院长说X光缺人~让我过去``
可是即使是CR也有辐射呀~~在说我还没有结婚那~~
我身体还瘦~~我就怕到时候我会死掉!!!
请各位前被说一下~~我到底去不去X光室工作~~谢谢~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7-1-9 13:3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9 13:08 | 只看该作者
院长叫到,你能不去吗?
再说,应该正视X线带来的问题,只要你注意操作规范,小心保护自己,一般是没事的,要是大家都这样,那谁来操作X光机啊?放射科岂不是没人了?不必太担心,没事的:lol: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9 13:23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还没有结婚那``就这么去X光室~~
4
发表于 2007-1-9 13: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从没有结婚开始干的,自己注意防护,没有问题!
5
发表于 2007-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原是临床的,打死我也不去。
6
发表于 2007-1-9 16: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临床不好干啊,又累又不见得有多好待遇,其实辅助科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ol:
7
发表于 2007-1-9 17:23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看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如果专业不对口你想去上级主管部门也未必会同意。而且还需要放射人员工作证或者是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证,这些你都有吗?况且即使你真到了放射科,也不必过多考虑生育问题,只要平时注意防护,严格操作规程,一般都不会有太多的辐射,而且就算有那么一点都是在正常的范围内,基本不会对身体健康有太大的威胁。若院长果真非让你去不可,那也没办法,只能去喽。
8
发表于 2007-1-11 11:1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去吧,注意一下防护,是不会有事的,我觉得放射科挺好的.
9
发表于 2007-1-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搞临床的,别去,去拉会后悔一辈子的
10
发表于 2007-1-11 22:0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部分医院放射防护都很好的啊,应该没什么事地!!!!
普放一般也不会致人于死,这样就不会有人工作了!!
11
发表于 2007-1-12 15:14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个人、单位和家庭的情况吧!
讨论暂时到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