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帮忙,何时能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8年大专毕业,99年通过助理医师考试,已工作6年,2004年考上硕士研究生,2006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2007年硕士毕业,请问何时能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请问报考工作年限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后的工作年限算吧,还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的年限算起,
是不是从2007年硕士毕业后再工作满两年才能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根据政策,怎么也算不清何时能参加中级职称考试?请帮忙,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8 22:30 | 只看该作者
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执业医师考过了,2007年硕士毕业,需要2007年硕士毕业后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即2009年可以报考!
报考工作年限以2007年硕士毕业后再工作满两年算,不过因为你曾经有过工作经历,如果当地卫生局不反对,你的硕士专业与原来参加工作的专业不矛盾,2008年可以报考!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1-8 22:3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