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有谁已经拿到2006年度的中级***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有谁已经拿到2006年度的中级***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7 20:20 | 只看该作者
还没见到:Q :Q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9 21: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同学刚拿到
4
发表于 2007-1-10 16:08 | 只看该作者
:o :o 不可能吧
5
发表于 2007-1-10 21:41 | 只看该作者
那的那的:o :o :o
6
发表于 2007-1-11 00:11 | 只看该作者
我江苏的,内科中级12月份就拿了
7
发表于 2007-1-11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东的,还没。听说广东省直的已拿
8
发表于 2007-1-12 13:09 | 只看该作者
我已拿到手,济南的!楼上的别着急,快了!
9
发表于 2007-1-14 18:54 | 只看该作者
:'( :'( :'( :'( :Q
10
发表于 2007-1-16 13:42 | 只看该作者
到手了。哈哈哈:lol: :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