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2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即时求助】为什么有的帖需回帖才能看得到,扔了鸡蛋可以收回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 我是新手,想问一下,为什么有的帖需回帖才能看得到?跟帖的人多了有什么好处?
我还想问一下,扔了鸡蛋可以收回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6 19: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需要将一段文字进行处理,可以将选定的文字前后加入代码。发表后就可以看出效果了。特别是加密的代码:[hide=1 ]   [ /hide]。(注意运用时一定要把方括号中的空格去掉!)里面的数值是可以改变的,通过改变数值,可以实现加密的权限的大小。如果将=1去除,那么两代码间的内容就设置为只有回复才可以看到了。

跟帖的人多了有什么好处?---目前来看,对于楼主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好处,只是吸引了人气而已。:victory:

扔了鸡蛋可以收回不?---目前,扔了鸡蛋是无法再收回的,就是斑竹、超版甚至***都不可能收回的;如果乐意的话,可以再送鲜花呀:lo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6 19:58 | 只看该作者
:) 哦,那我还想问一下,收到鸡蛋的,可不可以知道是谁扔的?
4
发表于 2007-1-6 20: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t 于 2007-1-6 19:58 发表
:) 哦,那我还想问一下,收到鸡蛋的,可不可以知道是谁扔的?

当然可以知道啦,因为系统自动发送了短消息;而且也可以通过鲜花鸡蛋记录查找(不过有时比较麻烦,需要翻好多页才能找到自己想找的)

呵呵,我通过鲜花鸡蛋记录 查到,你给***扔了1个鸡蛋,没有关系啦,***不会计较1个鸡蛋的,^_^哈哈: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暮雨 于 2007-1-6 20:1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7 09:20 | 只看该作者
:L :L  但愿不知者无罪!
6
发表于 2007-1-9 22: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请相信,我们的***不会这么小气的.再说您现在还是0分咧,你实在怕的话,就另起一个号吧!:handshake 说笑的,别当真.
7
发表于 2007-1-17 11:3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扔鸡蛋呢,象我从来不丢,我只丢手术刀:@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