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淋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淋病通常指由G-球菌淋病双球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化脓性感染.包括有症状的生殖器淋菌感染,无症状的泌尿生殖器淋病感染,淋菌性盆腔炎和播散性淋菌感染等.
我在临床应用中常使用以下配方供同道研究:
1:0.9NS%500ML
  青霉素800W
  静脉点滴每日一次.
  

2:大观霉素男性2克,女性4克, 肌肉深部注射.每日一次.连用3天.

临床应用效果显著,对急性病人一般3天治愈.

如果你用本方法疗效好别忘了送鸡蛋给我!!!!!!:lol: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菊花+2你好。。。。忙吗?鲜花送给你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6 1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我要说的这个病比感冒都好治!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非淋就很难治!
4
发表于 2007-1-6 1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淋病只要注射大观霉素就可以了,而非淋就复杂了,阿奇,左克,太多了
5
发表于 2007-1-6 1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急性的好治疗,而慢性的就不好治疗了.
6
发表于 2007-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不推荐使用青霉素,太多的产青霉素梅了,罗氏芬也不错呀!!单剂量使就可以了。
7
发表于 2007-1-6 1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我现在除了大观不用青霉素了.
该用菌必治.效果好.效益也好.
8
发表于 2007-1-6 16: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请问楼上罗氏芬是什么
9
发表于 2007-1-6 19: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原帖由 乐垒 于 2007-1-6 16:20 发表
请问楼上罗氏芬是什么


是菌必治
10
发表于 2007-1-6 2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为什么男性2克,女性4克,???
11
发表于 2007-1-6 2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我也用菌必治静推
12
发表于 2007-1-7 15: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谢谢河北雪花 的临床经验。。。。。。。大力支持。顶一下老大。
13
发表于 2007-1-7 16: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单纯的淋病没有混合其他感染的情况就用氟派酸胶囊口服,12粒/一次.就可以治愈.
菌必治1.0G/次 iv推 也可以一次治愈.

但是,现在患淋病的病人,绝大多数都混合有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处理淋病,那么,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流脓的症状会很快消失,混合有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的病人十天、半月后就会来找你说:医生,我的病又发了 。

对怀疑混合有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的病人,我们没有做化验(我们也没有能力),可以给病人常规治疗淋病的同时,用大环内脂类的抗生素口服15天,以达到治疗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的目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xf1979+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07-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原帖由 Potti 于 2007-1-6 12:05 发表
非淋就很难治!

:handshake :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1-8 18: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我是用大观霉素2G.肌注,一日一次,三天.
菌必治3G+生理盐水250CC,静滴bid ,三天
16
发表于 2007-1-11 1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可以用的药太多~无讨论价值
17
发表于 2007-1-11 12: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淋病

哈哈哈!
环丙沙星就能治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