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742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骨肉瘤患者,大家帮忙啊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昨天开了一副中药 请大家建议,方剂是这样的 :人参30 白术20土炒 川芎15 当归20 生地30熟地30 鹿茸3 阿胶20 龟板15 鳖甲20 炮山甲15 鸡血藤30 三七05 丹参30降香10 土茯苓50 白花蛇舌草50 冬凌草50肿节风50 砂仁9 山查15健曲15
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希望有那个高人有好的建议 ,谢谢了,现在病人疼痛得很厉害,有什么好的中医办法??????身体也很差了,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