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我有个骨肉瘤患者,大家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骨肉瘤患者,大家帮忙啊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昨天开了一副中药   请大家建议,方剂是这样的   :人参30   白术20土炒   川芎15   当归20  生地30熟地30  鹿茸3  阿胶20   龟板15  鳖甲20   炮山甲15  鸡血藤30 三七05  丹参30降香10 土茯苓50  白花蛇舌草50  冬凌草50肿节风50 砂仁9  山查15健曲15
    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希望有那个高人有好的建议 ,谢谢了,现在病人疼痛得很厉害,有什么好的中医办法??????身体也很差了,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4 23:2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给我建议啊     病人是我亲人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5 17:4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是中医?四诊不全谁能回答
4
发表于 2007-1-5 20:46 | 只看该作者
慎用参茸等峻补之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