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知情祥解中级职称考试条件(别忽悠!!!!!为医务人员做点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请问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吗?政策太含糊了,是否与执业医师考试并获得证书有关,对于大专毕业, 从事医师工作年限满几年是依助理医师证还是执业医师证获得时间为准?是从你取得某个学历或学位后工作算起满几年,还是你取得某个学历或学位前的工作年限也算?
因以上很可能产生许多歧义,势必影响大家进职称的机会,同时也给予了卫生行政部门许多请客送礼的机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9 10:0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 19: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啊!!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当年没有通过执业医师的考试,但05年通过中级职称的考试获得中级职称了。不知道要报考副高需要到什么时候啊。是我获得执业医师资格以后的多少年还是中级职称获得后多少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