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881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5年6月在上海金山医院做了十二指肠腺癌手术,康复出院,出院后在左后腰有隐隐不适感,到现在有一年半了,在2006 年十月分,左后腰疼痛加剧,晚上难以入睡,走路站不直!前去医院复查多次,医生说没问题,是腰肌劳损,一直查不出原因,现在严重起来了,请各位帮忙可能是什么原因?
还有打算1月8日再次前去复查,请问上海那家医院这方面经验丰富些??
另外问一下会转移到神经上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