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7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希望能考进卫生局或医保局,明知很难,还是要试一试。土豆知道改变不了医生的现状,于是决定改变自己。土豆当医生三年多了,土豆有医学和中文双本科学历,有秘书岗位***书和公共关系***书。土豆真的很刻苦。大家帮忙祝福一下,多谢!
考上以后就不用再值夜班培养黑眼圈了
考上以后就不用再面对可能的医疗风险和医疗**了
考上以后就不用再低收入了
考上以后还会经常来这里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 11:40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victory:
希望你考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3 12:00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为您祝福!
4
发表于 2007-1-3 12:33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公务员好啊!
祝福你!
5
发表于 2007-1-3 14:22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祝贺你啊~
6
发表于 2007-1-3 20:29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 不知哪天我牺牲在'战"场上,你就把我埋在雪山上!!!!:victory:
7
发表于 2007-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希望你能通过
8
发表于 2007-1-4 04:24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真诚地希望你能考上公务员,早日告别这个让我们又爱又伤心的职业!抄一首古人咏范蠡的诗,算是临别赠言吧!  
        百战功成霸越年,五湖归去竟飘然。他时高鸟良弓恨,不到烟波**船。
        其实何用“他时”,非典一过,医生们就“鸟尽弓藏、兔死狗烹”了。土豆考进卫生局或医保局后可不要忘本啊,记得对昔日的同行好一些啊!
9
发表于 2007-1-4 09:17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加油,希望你能成功: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1-4 10:39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真诚的祝福你-刻苦的小土豆:)
祝愿你能够美梦成真,顺利通过考试 :victory:
11
发表于 2007-1-5 08:39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祝愿你梦想成真,顺利通过考试:handshake :victory:
12
发表于 2007-1-5 15:48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3
发表于 2007-1-5 18:23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祝福来了。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07-1-5 18: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7-1-6 20:29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心想事成,加油!
16
发表于 2007-1-7 00:45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祝愿你梦想成真,顺利通过考试
17
发表于 2007-1-8 17:16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终于考完了,感觉好轻松,不管结果如何,土豆依然会做一颗开心的小土豆。
这两天好累,上周五我值夜班,一夜被护士叫起来了5次(肿瘤科,没办法)。
周六早上6点起床,查完病房,开好全科的麻醉处方等,一刻不停的忙到8点同事来接班。
然后,冲出医院,拦了辆出租车赶到考场,到了考场才想起早饭还没吃。上午考完后,中午找到一家面馆,要了一份大碗的牛肉面,一向被称为“猫食”的我竟然把面带汤都吃了个精光,自己都很吃惊。
下午考试前,头昏昏沉沉的,又专门到便利店买了盒咖啡提神。
现在,终于结束了,希望土豆的努力能有好的回报吧。谢谢大家的祝福。
最后,自己送自己一个笑脸:)
18
发表于 2007-1-8 18:14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也期待您有一个好的成绩!
19
发表于 2007-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victory: 祝你成功~~~~~~~~天天开心~~~~~~~~~~
20
发表于 2007-1-11 16:59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今天去了一个公务员考试***,在里面发现了不少同行,感慨中......
21
发表于 2007-1-14 15:37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这个周末要考公务员了,大家帮忙祝福一下

加油,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