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东芝-aplio和阿烙卡-5500哪个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专家帮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4 16:11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是院长还是主任?院长的话,劝你买阿洛卡,主任的话,就买东芝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enzhi+3能就这个问题谈点看法吗?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3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是阿洛卡5500的
4
发表于 2007-1-19 13:0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阿洛卡好点
5
发表于 2008-8-21 15:53 | 只看该作者
兄是院长还是主任?院长的话,劝你买阿洛卡,主任的话,就买东芝吧,这件话经典, 我服了
6
发表于 2008-10-8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的就是东芝aplio的,个人感觉不错,阿洛卡的没用过不知道
7
发表于 2008-10-10 17:07 | 只看该作者
买阿洛卡和东芝的还不如买创新的,价格便宜的很,质量与他们的差不多。我给你们一个联系方式,如果需要B超的话。QQ865972157 ,手机:15062126230
8
发表于 2008-10-19 22:35 | 只看该作者
东芝的好
9
发表于 2008-10-24 15:43 | 只看该作者
阿烙卡的好,我们都用了10年了,没有什么问题,图像是很清晰的.其它品牌是后来要的,可没有这么好.可以来一个真机比较啊
10
发表于 2008-11-5 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大家帮我选购阿罗卡黑白超,帮忙介绍机型及价位,个体社区用。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