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632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0
|
原帖由 wang_fang 于 2007-1-2 18:07 发表
在爱爱医里走走,到处看到对医学路的失望,后悔,我今年刚过助理,可以说还没有真正的走上道,对自己选择的路就有点怀疑了,给我点力量吧!
呵呵,请不要失望,也不要怀疑。其实爱爱医内那些“对医学路的失望,后悔,”只是个别现象,是对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不满的一种发泄方式。其实从事医务工作还是很好的。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