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看了中级晋升的要求 有点不明白 请教各位大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试行办法
    1.继续医学教育实行学分制。卫生技术人员每年参加经认可的继续医学教育活动的聂低学分数为25学分                                                                                                                                                                                        4.卫生技术人员须按规定取得每年接受继续医学教育的 :o 平均:o  最低学分数,才能提出晋升高一级技术职务的申请。
         这里的平均是什么意思  是可以累计平均的 ?                                                                                                                                                                               2   临床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一)主治医师
 3、医学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 :o 五年:o   ;
        怎么有的人说4年??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1、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总学分(包括1、2类)不低于25学分。
2、每年须取得的1类学分,三级医院不低于10学分,可以互补累计(在一个晋升周期内)。
3、2类学分按规定进行年度计算,年度所得学分不能互相累计。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4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4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