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原创】我什么时候可以报考高级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中级是04年考过的,执业医师是02年过的,大专是01年毕业的是自考,本科是成人的是06年毕业的,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进高级职称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 19:47 | 只看该作者
看这里!
人事部、卫计委关于印发《预防医学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28663&fpage=15
医学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中级是04年考过的,09年可以报副高级职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5 21: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有的人说学历是不可以倒挂的,为此我很苦恼。也就是说要从本科毕业后的时间算起,我的本科是06年毕业的照别人说的进高级的职称要2011年,用大专的也是2011年进,为此我在很苦恼,本科学历不是一点用也没有了吗,花了一万块钱考的成人本科工资没有涨上,连进职称也没有什么用处,哎,我真是很郁闷啊.
4
发表于 2007-1-5 21: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gxueyuan731 于 2007-1-5 21:13 发表
谢谢斑竹,有的人说学历是不可以倒挂的,为此我很苦恼。也就是说要从本科毕业后的时间算起,我的本科是06年毕业的照别人说的进高级的职称要2011年,用大专的也是2011年进,为此我在很苦恼,本科学历不是一点用也没有了 ...

各个地方卫生局要求不都一样!最好咨询当地卫生局!
5
发表于 2007-1-12 17: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情况在湖南2009年可以申报。不过先得有学分,计算机,英语,论文等四大硬件。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7-1-17 15:59 | 只看该作者
湘水人家
我的QQS  359542785请您加我,好吗?
我有很多问题想请教您。
7
发表于 2007-1-17 16: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神人,01年毕业的本科今年:o 才能考中级啊。
8
发表于 2007-1-18 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的条件一样
9
发表于 2007-2-23 16:2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难啊,我还的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