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1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1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希望大家踊跃投票,报告一下我们医生收入的真实情况,呼吁提高医生待遇和地位!
单选投票, 共有 18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1 13:2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呼吁提高医生待遇和地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1 15:4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大家投票后建议您留下你的意见或建议,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4
发表于 2007-1-4 01: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我才1700
5
发表于 2007-1-7 09: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各级别、各地区的差别很大啊
6
发表于 2007-2-22 12: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差别不是一般的大,我们这里差不多5万一年,可是你晓得临床的拿多少嘛?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一年总共有20万,当然包括一些所谓的不正当收入,药扣,红包^^^^^^^:L :L :L :@
7
发表于 2007-2-22 12: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我觉得我们的待遇是要提供,至少和公务员持平,然后在加大对不正当收入的打击力度,来个杀一警百.查到一笔就取消他的执业医师,这样才有真正的效果.还有如果医生的待遇好了,那么医生还会去为这一点点的药扣去冒这么大的风险嘛,**才会干呢!!!!以上是我个人意见,:L :L :L
8
发表于 2007-3-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1000我一点:(
9
发表于 2007-3-29 14: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800多点......
10
发表于 2007-5-20 14: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医生钱多,担责任
护士特累,没有钱
医技没钱,也不累
11
发表于 2007-9-4 16:4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1500,领导亲者,高薪;真正的干活者,领导只给你温饱.没有能力与工作量之说.
12
发表于 2007-10-8 18: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我现在是衣食无忧,只要干的高兴和充实,工资多少我不是很在乎。:lol: :lol: :lol:
13
发表于 2007-10-10 10: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I'm still an intern...
no money to earn
14
发表于 2008-1-4 17: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L :L
15
发表于 2008-1-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我们是效益工资再加上财政发给的80/100的工资.
16
发表于 2008-1-25 22: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我以前在湖北工资奖金不到1000,没医保,社保.现临聘深圳加起差不多4000.有社保,比以前还轻松.不过想家.感到受歧视,有什么办法呢?混吧
17
发表于 2008-1-27 15: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您在您目前的医院的收入情况调查

1000多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