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79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5
|
如果再次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临床,不为别的,感觉到临床成就更感大些
临床的确风险很大,不过总要有人做临床的事情
我们的确是处在风口浪尖上,谁让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呢?
这两天我们医院死了个人,是脑出血进来的,47岁,现在正闹的不可开交
患者家属的套路大家在新闻上都可以看到的老套路:堵,骂,花圈,纸钱,闹....
医生只有逃之夭夭
谁叫我们无权无势呢?谁叫我们摊上个好buzhang了呢?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