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面部脓包治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victory: 前几日治愈一脸部脓包,无需开刀.
       一女孩,16岁,面夹部约0.5公分红肿质硬拌脓尖,无发热,头痛,余(-),以前患者也有此现状,经开刀治愈.来我处要求手术治疗,拒绝(我是内科).给予头孢拉丁12粒,甲硝唑12粒,VC18片,胃友12片,复方公英片一包(6片日三次),以上是两天药.另给予喉正丸一瓶(90粒)加温开水适量,溶解后外涂患处日数次,(告知患者,脓破后停用)改用红霉素软膏外用.
         几日后,该患者带领其他病人来就医,看患处以全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我,口服罗红霉素0.15 BId  
                   碘伏外用  一日数次
                   忌辛辣油腻食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9 12:17 | 只看该作者
这只是个例只是炎症比较局限没有发展,不能以点带面!
4
发表于 2006-12-29 12:19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