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9 15:1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用亮甲,效果显著。不过要坚持使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9 17:1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单发,面积小的可局部抗真菌治疗,多发,面积大的配合口服抗真菌药物,如斯皮仁诺
4
发表于 2006-12-30 23:05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口服斯皮仁诺,效果不错,但要定期检查肝功能.
5
发表于 2006-12-31 18:4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你们说的我都试过了!就是不见什么效果!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6
发表于 2006-12-31 20:15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先确诊吧  看是不是 灰指甲
7
发表于 2006-12-31 21:28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口服斯皮仁诺一般需要3-4个月才能见效,另外要与银屑病,扁平苔藓所致甲损害鉴别.
8
发表于 2006-12-31 21:55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拨甲,外用抗真菌软膏,这样治疗,算是比较便捷的方法,并且愈后较好。

拨甲时,要注意清理,甲床的上的角质物,拨后,可用益康唑软膏外用保护换药。口服伊曲康唑片一个月。

[ 本帖最后由 95aaaaa 于 2006-12-31 22:09 编辑 ]
9
发表于 2007-1-1 09:26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口服斯皮仁诺,记住是冲击疗法。是吃周停三周,连续三个月,再真菌镜检一次。,
10
发表于 2007-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原帖由 lqj_2008 于 2007-1-1 09:26 发表
口服斯皮仁诺,记住是冲击疗法。是吃周停三周,连续三个月,再真菌镜检一次。,

该药为脂溶性的药物,服用时最好中,晚餐时或餐后服用。(中国人一般中、晚餐的油水比较的足。)
斯皮仁诺:
200mg B.I.D  吃一周停三周。指甲2~3个月。趾甲3~4个月。
11
发表于 2007-1-1 20:06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1、手术拔甲
2、拔甲后外涂达克宁1周
3、吃药都是哪几种的
   建议还是吃斯皮仁诺  虽然价格贵了点
12
发表于 2007-1-19 20:07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每周两次温水泡脚至甲软修去病甲,涂30%醋酸溶液或环吡司胺软膏至新长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