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8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请问明年报名是补考还是重新报名啊???????????????????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12-27 22:1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7 11:1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那不都一样,你是哪里的,考的是中药还是西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8 00:2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加油啊兄弟我过了:lol:
4
发表于 2006-12-28 08:5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考过的能不能帮帮我啊.要怎么备考啊.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12-28 19:37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12-28 10:2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没关系的,多和大家交流一下.相信会有收获的!!!: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6-12-28 10:3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我考了几年,今年才过。努力吧,兄弟
7
发表于 2006-12-28 18:0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 :'(
8
发表于 2006-12-29 13:2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书多读几遍,今年考的都很偏的
9
发表于 2007-1-3 09:3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主要是多看书,没有别的好办法,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10
发表于 2007-1-4 11:2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我们一起努力吧!
11
发表于 2007-3-7 14:2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我第一年也是四科都没过啊
不过对考试出题方向就有了经验,所以第二年复习时有针对的去看书
结果第二年四科就全过了!:P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加油!
12
发表于 2007-3-9 23:1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我是02年过的(四科同时过),我对付考试的经验是看一节书作一节题,然后又通看又做题,注意了:题要反复做哦,不然效果不佳。药化要难些,要多记药物结构,重点是特别的结构,比如卡托普利的结构特点是有个巯基,正因为这个巯基让它有个大蒜味道。各科是联通的(尤其是药理、药化)。当年的考试大纲记得要买哟。:P
13
发表于 2007-3-10 09:4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今年都考四科都不及格.

一起努力把,我也还没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