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1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原创】几句影像名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进修时老师的几句话我以为很有哲理,虽然这几句话不能写在课本中:“病是查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你看到肺内肿块报鳞癌人家不说你水平高而是说你傻;一知半解比无知更可怕!几年过去了当时老师说话的神态我依然记忆犹新。您认为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7 21:41 | 只看该作者
有一定的道理!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6-12-28 07:28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7 22:18 | 只看该作者
所谓专家并不是事先比你诊断的准确,而是事后解释的比你圆满!
4
发表于 2006-12-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有点意思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06-12-28 00: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6-12-28 07: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雨风 于 2006-12-27 21:41 发表
有一定的道理!

:victory:
7
发表于 2006-12-28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搞影像的,现在不管那科的医生,都是很不容易的,如履薄冰.
8
发表于 2006-12-31 16:21 | 只看该作者
病是查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你看到肺内肿块报鳞癌人家不说你水平高而是说你傻。有点意思。但医学影像学发展如此迅速,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很难说没有一知半解的东西啊,我看一知半解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得自满,是不钻研业务。
9
发表于 2006-12-31 19:13 | 只看该作者
至理名言  当遵之而行
10
发表于 2007-1-2 17:5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支持,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