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有没有心电技术考试题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心电技术考试题解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2-26 20:0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5 14:15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年也报考心电中级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老师,我也是搞心电学的,但我是临床专业毕业的,执业医师证已经于2005年拿到了。心电学专业的中级职称报考的是主管技师吗?国家现在不是说技师没有发报告的权利吗,技师好像是属于医技呀,跟医师没有关系吧,要医师才能发报告。
       我已经是执业医师了,所以我不想三年后报考中级职称时又成了技师,我应当何去何从呀?请老师们指点迷津,我已困扰多时了!
4
发表于 2007-2-4 13:5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也参加今年的考试,心理很没底!
5
发表于 2007-2-5 18:14 | 只看该作者
35540019我也今年考,到现在都没有书呢.急死了,大家一起学习好不好.加我吧.
6
发表于 2007-2-5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上面那个是我的QQ号,一着急,也没有说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