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09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8
|
|
痰培养是大肠杆菌4,无临床意义,喉也查过了,专家说没问题她不是一直这样,中间有一次六天还有一次九天都是好好的,什么都正常,抗生素用的是头孢哌酮舒吧坦,用了近三十多天了,一直是这样,也没有肺炎的表现,好的时间没一点问题,可是一说厉害时就憋的没气,眼都直了,一点反应没有,痰吸出来以后就没事了,现在没有一点办法了,在插胃管,痰现在听音都在肺部,现在就是喉咙里老是象是拉锯一样,小女这五十多天诊疗里,我和妻子每天都是只睡二三个小时,我们的身体也都快垮掉了,医院也住了好几家了,从县里到地区然后又到了省城,医生都说没有见过,我们现在没办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