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8812
阅读权限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学生,女,11岁,今年开始反复出现右上腹痛,莫氏点压痛较明显.B超提示胆囊炎,我一般给予4:1加654--2,5mg . 加林可霉素针0.6g .
ivgtt st!当时可以止痛,再给予消炎利胆片,和头孢拉定胶囊.可是她还是经常反复的疼痛.各位前辈高人!给点意见啊!我该如何诊疗呢?或者我的方向错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