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求助几个关于晋级的概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上转了一圈。几个概念还没理清。

1、执业医师资格与执业医师证(不是取得执业医师证后就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吗?)

2、主治医师与中级职称(中级职称是考而主治是评?怎么评法?)

谢谢啦。
1、取得执业医师证,也就是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就有执业医师资格,在没有执业医师法之前,有"医师资格"之说,这是初级!
2、主治医师就是中级职称!现在进主治医师都是考试,不评了!过去曾经采取评的方法!--------zhbwxy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2-24 20: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4 18:54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经过注册就能拿到执业医师证了,两项考试是在一起合并的.
中级职称分主治医师,主管(技.药.检验)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4 18:5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主管护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