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89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上转了一圈。几个概念还没理清。
1、执业医师资格与执业医师证(不是取得执业医师证后就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吗?)
2、主治医师与中级职称(中级职称是考而主治是评?怎么评法?)
谢谢啦。
1、取得执业医师证,也就是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就有执业医师资格,在没有执业医师法之前,有"医师资格"之说,这是初级!
2、主治医师就是中级职称!现在进主治医师都是考试,不评了!过去曾经采取评的方法!--------zhbwxy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2-24 20:5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