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11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生,我90年毕业,95年考过了中医内科医士职称,由于以前没有想走这方面的路,所以在2000年没有去考医师职称,今年我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明年可以拿到执业医师证,我和一起的同事他在2000年考了医师职称证,他说他考过了执业医师就可以去报主治医师了.我想我们一起的,我是不也可以去报主治呢,还是像文件所说,要过了七年才可以报主治呢,请各位**给我说说,指点一下我的迷惑.为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