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1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生,我90年毕业,95年考过了中医内科医士职称,由于以前没有想走这方面的路,所以在2000年没有去考医师职称,今年我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明年可以拿到执业医师证,我和一起的同事他在2000年考了医师职称证,他说他考过了执业医师就可以去报主治医师了.我想我们一起的,我是不也可以去报主治呢,还是像文件所说,要过了七年才可以报主治呢,请各位**给我说说,指点一下我的迷惑.为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2 17:54 | 只看该作者
中专***,再等7年吧!:D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2005年考过执业医师,同年考上本科继续教育(07年毕业),请问何时可以考中级?,谢谢
4
发表于 2006-12-28 20: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辛云 于 2006-12-28 20:01 发表
我2005年考过执业医师,同年考上本科继续教育(07年毕业),请问何时可以考中级?,谢谢

本科毕业,要满4年,到2009年就可以报名了。
5
发表于 2007-1-4 23:09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想知道的是中级是不是一定要以执业医师证为主,而那种初级职称证就不可以吗?
6
发表于 2007-1-5 12: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uomingl8888 于 2007-1-4 23:09 发表
我再想知道的是中级是不是一定要以执业医师证为主,而那种初级职称证就不可以吗?

必须考过执业医师,才能晋级中级职称!
7
发表于 2007-1-13 11: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是05年硕士毕业的,今年刚考执医并通过,明年能报考中级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