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斑竹和各位网友们:如何报考全科医学中级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临床医学大专毕业的,06年通过了执业医师,在农村卫生站工作,请问各位6年以后我想报考全科医学的主治医师考试,该做哪些准备啊?
是否先要参加全科医学培训?但我们这里好像还没有开始举行。
到明年执业医师要注册时是否要注成全科医学,才有资格报考呢?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能注册吗?
知道的人能不能告诉我啊?在此先谢谢你们啦!!!

[ 本帖最后由 雄鹄 于 2006-12-21 12:4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2 22:45 | 只看该作者
要参加全科医学岗位培训;注册具体咨询当地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3 12: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临海观涛版主的指导!
爱爱医这个医者交流平台真的让我们获益良多啊!
我一定把它介绍给我那些同学朋友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