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844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临床医学大专毕业的,06年通过了执业医师,在农村卫生站工作,请问各位6年以后我想报考全科医学的主治医师考试,该做哪些准备啊?
是否先要参加全科医学培训?但我们这里好像还没有开始举行。
到明年执业医师要注册时是否要注成全科医学,才有资格报考呢?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能注册吗?
知道的人能不能告诉我啊?在此先谢谢你们啦!!!
[ 本帖最后由 雄鹄 于 2006-12-21 12:4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