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请教前辈指点一下-------大型设备上岗证考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型设备上岗证考试,考过了除了给点继续教育学分,还有什么好处吗?请前辈们指点一下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7-2-16 09:5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 19:12 | 只看该作者
看样是没什么用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 19:40 | 只看该作者
:) :) :)
4
发表于 2007-1-7 13:57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考的目的是什么!!!???那它就有什么用。。。。
5
发表于 2007-1-7 19:3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要持证上岗,没有上岗证上岗是属非法行医范畴!所以上岗证是必须考的,学分还在其次!
6
发表于 2007-2-15 23:5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扯淡,考过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没过又能说明什么问题?
跟在别人的**后面走永远被人牵着走的。
可是现在就是这样的现状呀!
悲么?!!!!!
7
发表于 2007-2-16 09:5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过多抱怨,希望大家更多的参与病例讨论,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