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泛影普胺试验(碘过敏试验)的做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泛影普胺试验(碘过敏试验)的做法,没想到很多地方还是直接静推1毫升泛影普胺,20分钟后观察结果。记的我们刚到医院的时候,老一辈护理人员也是这样教我们的。其实,教科书上写的很明白,需要先取0.1毫升做皮内试验,20分钟后局部结果阴性,再行静推,15分钟后观察结果。细想想,很可怕,如果病人过敏,从静脉直推是很危险的,所以,从这点来说,循证护理的开始很必要,新一代护理人员应该辨证的接受老一辈的经验,同时不断更新护理观念和做法,才能成为新型的合格的护理人员

[ 本帖最后由 墨涵 于 2006-12-20 23:5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feng702003 + 1 谢谢交流 第一分~~ 圣诞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1 0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墨涵 于 2006-12-20 22:48 发表
从这点来说,循证护理的开始很必要,新一代护理人员应该辨证的接受老一辈的经验,同时不断更新护理观念和做法,才能成为新型的合格的护理人员
...

支持楼主的观点,我们的知识和观念需要不断提高和更新.所以开了一个新理论 新技术 新观点的帖子,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