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2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风采]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起舞弄清影斑竹采访录

起舞弄清影斑竹采访录 
   [attachimg]261810[/attachimg]                                             
            作者: 心月狐  版面设计:红蜘蛛

狐狸清影,能不能接受我的采访啊?
清影狐狸进宣传部了吗?采访我?

狐狸蜘蛛老大说了,我现在的身份是便衣!
清影你那是宣传部还是国安部啊?不过你采访我很乐意 ,蜘蛛不敢采访我 ,小草老碰不到我 。

       [attachimg]269406[/attachimg]

还是斑竹厉害,采访的事情谈妥了,顺便敲了一笔不小的竹杠,要狐狸在20天内从她的版块上连续发帖,保证绝对原创!!!

狐狸清影什么时候加入爱爱医***的呢?
清影2005 11 20

狐狸这么清楚,有特殊的意义吗?
清影一年多了,因为忘了写周年纪念,所以记得格外清楚。或许没写是潜意识里不想为过去划个句号,会觉得失去了什么,就这么不清不楚的暧昧着,心理有点甜甜的暖意。

狐狸初次加入爱爱医,你是抱着什么目的来的呢?
清影我是为执考查分数线来的,听朋友说爱爱医每年都消息灵通。

狐狸哦,看来老大还是独具慧眼啊。像清影这样,一个采访的回答都能说的这么浪漫,确实适合管理日志版块啊 。
清影 过奖了,你也很合适

狐狸听闻清影有意想要调换一下职位,现在就借机会找接班人吗?
清影你或许不知道看到你的文章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就是我在爱爱医长久没等到的那种文风玄幻 。

狐狸惭愧惭愧,清影不要借夸奖的机会,转移话题嘛
清影听谁说的?应该是蜘蛛吧?你小道消息挺多,没那么随便,爱爱医各种领导职务都是要经过申请投票考核等过程严格选拔的。

狐狸:这两天接触了不少斑竹,确实有人提出要辞职,原因是斑竹工作太辛苦,清影认为如何呢?
清影:那就是个协调问题,要找到网络和生活得平衡点和契合点,我觉得不累,因为我自幼喜欢文字,而且我觉得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做好,半途而废不是我的作风 。

狐狸那么清影是不是因为喜爱文学而选择了网络日志这个版块呢?
清影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但首要得是它是医学网站内的文字板块,能跟广大医务同行交流,又能氛围相对宽松的做些文字工作这在我看来是比较理想化的工作,再有就是日志版前任版主呆呆的小眼睛和淡极知花艳美文对我的致命吸引。

狐狸喜爱文学的人,一般都多情,清影也不例外啊!
清影你对人的理解比较准确,而且嗅觉灵敏。

狐狸应该说,一个版块的兴衰,和斑竹有很大的关系,像才干、人际关系等,清影认为呢?
清影很对,我也觉得版主应具备多种才能 。除了所在板块需要的专业能力,还有领导 沟通 预见 计算机操作能力等等。

狐狸那么,清影支撑这个版块靠的是什么呢?
清影***的是一颗赤诚的爱心,我相信有爱一切迎刃而解

狐狸你对这个版块的现状满意吗?
清影我不是很满意!

狐狸感觉缺陷在哪里呢?
清影没有进步,不够条理化,人气不是很旺,不过我有信心也有决心让日志版在大家齐心协力合作下呈现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的盛况

狐狸看来清影信心很足啊,一定是成竹在胸,能不能透露一点改进的计划呢
清影让它成为医者文人的乐园 !为吸引文学爱好者成立一个原创园地和文史长廊;收集大家公认不错的作品以供爱友欣赏;整理一些文史资料等供爱友下载并发表自己的评论和一家之言。

狐狸清影在网络日志版块任职时间不短了吧 ?应该有很多熟识的朋友和关系牢靠的会员吧?
清影对 快10个月了,呵呵,交流得多了自然会觉得比较亲近 ,网络有现实生活不具备的另一个优点。

狐狸那么你会不会带着这些人,另起炉灶,树立自己的***呢 ?
清影目前没想过。或许我有点愚忠的思想,也可以说不管那方面我都是个比较专一的人 。绝不好高骛远 !

狐狸那么,对于那些离开的人,尤其是原来***的高层管理人员,你怎么看呢
清影:这个见仁见智,我个人是性情中人,有些不以为然 。

狐狸是对这些人不以为然,还是对这种事情不以为然呢?
清影当然是对人!或者说他们的选择很现实,而我是个更重感情和不趋小利的人。我对爱爱有感情!!!

狐狸看来清影还是认为那些离开的人不懂感情,而且离开有趋利的倾向?
清影也不完全如此 。每个人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本质和思想也不同 。

狐狸哦,明白清影的意思了,看起来,清影对爱爱医***感情很深啊 !
清影:对呀!不然怎么会乐在其中无怨无悔呢 ?还有始终一!

狐狸感情是双反面的,风版可否谈谈在爱爱医收获了什么吗?
清影首先我本来是个计算机操作盲,这方面学到了很多,当然跟别人相比还远远不够 。再有就是收获了很多友情和爱心,让我确信这人间有真有爱有无私。让我在寒冷的冬夜也不会觉得心冷 ,算是一种寄托。还有就是适当的时候可以找到一些自己需要的专业知识,请教大家自己不懂的问题。在专业上也能不断获得提高。

狐狸问清影最后一个问题吧 ,你会不会给自己喜欢的帖子加分或送花呢?
清影当然会了,不过加分日志版有严格的规定。

      [attachimg]269408[/attachimg]
轻轻松松的结束采访,不过还没来得及感谢清影给我这次机会来采访她,她就忙着去给我的帖子献花去了,在这里,默默的说一句,谢谢清影!!!
[attachimg]261202[/attachimg]


[ 本帖最后由 心月狐 于 2006-12-19 00:20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8 23:05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坐到沙发!支持影!要记得爱你的YY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9 01:32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我也爱你YY  :hug:
4
发表于 2006-12-19 09:52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呵呵```支持清影——一个如诗如梦的女孩!~~:hug: 天冷了~~抱抱!!!!:P
5
发表于 2006-12-19 10:17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偶也喜欢YY:hug:
6
发表于 2006-12-19 11:38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看影的头像和签名就能感受到她的个性了----恬静!:P :victory:
7
发表于 2006-12-19 12:48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
发表于 2006-12-19 21:06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感谢狐狸对起舞弄清影斑竹!:handshake
一看起舞弄清影斑竹的头像也就知道,她是个喜爱文学之人,很合适在网络日志版块做斑竹;狐狸也是个有文采的人。:P
9
发表于 2006-12-19 22:34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hehe  呵呵   加油!!
10
发表于 2006-12-21 09:40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喜欢你!跟我QQ名字一样哈!!
11
发表于 2006-12-21 22:15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是吗
楼上的,幸会幸会:handshake
你的QQ名叫起舞弄清影吗
还是风一样吹过?:o
12
发表于 2006-12-22 08:59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喜欢清影的文字,恬静的,感性的。
一种说不出的味道。。。:loveliness:
13
发表于 2006-12-22 22:22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谢谢大家的厚爱
:'(
14
发表于 2006-12-22 23:43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部】起舞弄清影,爱医诉真情

影:hug:
继续努力哦!: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