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是今年考的{MOD},还没拿到证书,我要哪个时候才能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呢?请各位指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8 16:07 | 只看该作者
二、卫生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考卫生专业中级资格的人员,除具备(一)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工作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院校毕业的学历;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上述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受单位性质和户籍的限制,均可根据本人所从事的工作选择报考专业类别参加考试。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8 16: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指点,请问你说的是年限是指毕业后的年限还是拿到医师证的年限,还有,我现在还在读研,明年可以报中级了吗?谢谢你的指点....
4
发表于 2006-12-18 17:43 | 只看该作者
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不是说的很清楚了么,先工作两年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