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执考进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清楚认识自己,肚里没有多少货。
从3~4月份 协和的(推荐用书嘛!错不了!)
先看难的(生化,免疫)看不懂 就看教材,这2门对我来说是最难的 ,也是看得最累的(虽然看得不是很通,懂了大约70%把,考试的时候这部分题目却比较简单)。
在4月下旬 基本上把基础部分的全看了一边了。接下去就开始看内科了,这时看内科很好,诊断学部分和实践考部分重合,不必专门花时间看实践考的内容了。
到考实践考试的时候,我大概把内科也看得差不多了。(考实践考,其实很简单的,借个光盘看2边,爱爱医上也会有很多实用的资料)
这样实践考后,就开始看外科了,这时留给我们的时间,也只有3个月不到了,外科用2~3周看完,妇科和儿科内容较少我也用2~3周看完了(妇儿的内容,数字特多,建议把要记的数据全抄下来,利用上班空余时间看看)
第一边也就复习好了。第一边很重要,时间也最长,一定要精读,结合做题效果更好。
接下来就是第2边,很快的1个月时间可以全看过来,这是记得也很老了。 
然后花一个星期时间,看公共部分的,挑着看把,全看来不及,把简单的法规心理伦理看看。
好了,这时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最多也就半个月把。看历年试题把(事实证明,这很重要),不要完全相信网上和参考书上的答案,遇到不懂的要再翻书 搞懂,这样看完全部5年的试卷大约需要10天时间(这个时间一定预留好),还有3天再看一边试卷把,很快的。
好了马上要考试了! 把以前记录的妇儿的数据和法规的数据再看看看把,很多考数据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8 15:13 | 只看该作者
照楼上方法绝对能考400++: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8 15:4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
4
发表于 2006-12-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真题的作用,据说明年该考试大纲了
5
发表于 2007-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在这时间段内来不及看完书本那怎么办呢
6
发表于 2007-2-5 21:5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方法的确很好
   高人啊 佩服佩服!
7
发表于 2007-2-27 10: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传经,今年一定努力考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