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放射源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能告诉我在X光机静止的状态下,还有放射源的释放吗?人待在屋里会出现掉头发这些现象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7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放心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7 20: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提这么可爱的问题,X光机里又没有放射性的物质:) :) :)
4
发表于 2006-12-17 21:58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语言真幽默!!:lol: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6-12-18 23:0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12-18 17:54 | 只看该作者
:loveliness: 不好意思啊,刚被调去接触这个东西,同科室的一哥们说,待在X光机房第二天晨起就掉头发,:L 咱是害怕啊,不过谢谢各位指点:) 这下明白了:victory: 以后还请多多关照: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6-12-18 23:10 | 只看该作者
X光机静止的状态下没有射线,但是工作中要注意防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