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医患和谐哪方比较需要改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医患和谐哪方比较需要改进???
单选投票,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6 23:53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投了医院方,但是这着实不是单独哪一方面的问题!
舆论把我们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我们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只有完全接受
医方要改进,那患方呢?那传说中的"公正,客观"的媒体呢?
传说的"**"呢?
.......

一不小心又牢骚了,P用没有!:Q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9 08:29 | 只看该作者
体制问题,不是某一方面的问题,个人认为: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9-23 00:44 | 只看该作者
和医生患者都没关系,就是医疗体制问题
5
发表于 2009-2-1 22:30 | 只看该作者
Zhengfu国家给正确的导向和医生患者都没关系,就是医疗体制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