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可以不要考初级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你们好!我是大专毕业的,我2004年拿到助理***,今年参加执业医生考试,已通过。但我以前没考过初级,请问:我现还要不要考初级,可不可以直接考中级呢?盼佳音。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6 16:30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考初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6 17:31 | 只看该作者
我,2000年中专毕业,2003年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现在还没有考执业医师,一直从事B超工作,请问明年可以考卫生技术中级职称吗?如果不是?那么何时才能报考卫生技术中级职称?帮帮忙,,
4
发表于 2006-12-16 18:16 | 只看该作者
获取执业医师后才可以考中级!
5
发表于 2006-12-16 20:42 | 只看该作者
还要注意,中专得取得初级资格后7年才能报考中级
6
发表于 2006-12-17 15:17 | 只看该作者
哦这样!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