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为什么不能参加中级考试?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999年的执业医师***,大专学历,工作了12年,因长期在基层工作,没有办理初级师***,我真的不能报考今年的中级职称吗?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申报中级职称不但要有执业医师证,同时年限是按初级职称取得的时间来推的,所以我认为你现在必须先取得初级医师职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对,必须先取得初级资格才行
4
发表于 2006-12-20 06:44 | 只看该作者
我为什么不能参加中级考试?急急急


我是1999年的执业医师***,大专学历,工作了12年,因长期在基层工作,没有办理初级师***,我真的不能报考今年的中级职称吗?我该怎么办
你应该可以报考的,执业医师证书已经说明你的年限已经足够了,有相关的文件可以说明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6-12-22 23:19 | 只看该作者
你能报,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也就无条件的获得了医师资格
6
发表于 2006-12-23 17:07 | 只看该作者
两种答案,到底用不用办初级职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