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这拿证挺快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是成绩和分数线出来之后到卫生局,过了的交钱和照片,等到来年的3----4月***和执业证一起发的!!***的执业地点是你报名时候提供资料的所在地!!
我甘肃武威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安逸,羡慕啊~~~~我们这里还要交钱培训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5 16:03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的程序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不是按照报名当时登记的地址给邮寄么?
4
发表于 2006-12-15 16:08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5
发表于 2006-12-15 16:12 | 只看该作者
效率高啊:lol: :victory:
6
发表于 2006-12-15 16: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州的,不知园子里有没有前辈告知一下我们这里发证的时间表,谢谢!!!
科主任天天在催促:“什么时候拿证,不然就没有你的奖金!!!”
郁闷啊!!!:'(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