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05年入学的成人本科***可以用来考主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知道05年入学的成人本科***可以用来考主治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5 16: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只要你考了执业医师后4年有本科***就可以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6 04: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04年过的执业医师,你本科毕业后就可以考中级了。成人本科***有效。
4
发表于 2006-12-20 06: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就是成人本科***报的中级: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5
发表于 2006-12-20 09:36 | 只看该作者
:D 05年入学还没发毕业正呀
6
发表于 2006-12-22 10: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我和你是一样的情况 我明年考医师 不知道你考了没有
7
发表于 2006-12-24 19:07 | 只看该作者
毕业后,只要医师年限够,当年12月就可以报考主治了.
8
发表于 2006-12-25 13: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行吗?我看不一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